clos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   透中午出門,還在想說要吃個「貳樓」的早午餐,老王打槍我,貳樓吃兩次,可以嘗試別的餐廳我孕婦我最大欸~~好吧!付錢的是老大~默默的車子便停在這家義式餐廳門口。 

 

 不好意思,拍攝門口的照片只有孕婦花的個人照⋯(≧∇≦)平時是沒怎麼注意到這家店,老王說開有一段時間了!一直想來的梭~~~不囉嗦,馬上就給他進去。

 

 中午快一點的用餐時間,其實客人蠻多der~找到清靜的一個小咖咖角,拍個用餐空間~ 是還不錯辣!大致上還是以原木色為基色。

 

 這面牆港覺有點像「貳樓」餐廳咩! 

 

 這個酒櫃真的是氣派~其實大到延伸到柱子後面,開門才能進去取酒捏~

何時我家也能來一個這樣子的紅酒儲藏室~。

 

 接著服務生送上蒂芬妮藍的目錄,不過內容就沒有拍攝~~忘記了!

點餐後,服務生問我們需不需要升級氣泡水?

心想:餐廳的氣泡水價位一定是驚人!! 還在猶豫的同時~

老王就向服務生說:好!!氣泡水!!

image  

然後送上氣泡水加檸檬片~其實我們在義大利喝這瓶聖沛黎洛的價格,與在台灣超市買的價格是差不多的~

大約都在75~80元上下。氣泡多,可以代替可樂~騙騙小孩-老王!

帳單上顯示:180元/2人(有沒有無限喝?不知道喔!沒問!)

IMG_2752

 開胃菜:酥炸起司條 250元

其實是我很愛吃的一到料理,基本上想吃起司條可以去好市多買回來自己炸~便宜又好吃!

 

IMG_2755

主菜一:番茄乳酪貝殼麵 380元

軟硬適中,當然是適合台灣人的硬度!但是分量沒有很多捏...

大大的貝殼麵包著番茄丁一起吃,乳酪絲的搭配,很入味很好吃。

IMG_2762

主菜二:瑪格麗特+拿波里拼盤披薩370元(單純愛瑪格麗特口味)

起司多又濃郁,餅皮不會太厚~是屬於吃得飽的一道料理。

真正義大利披薩是講究餅皮的!上面搭配的料是不會像台灣披薩那麼滿滿滿~~而且起司乳酪的搭配非常重要的~

IMG_2751

老王的餐後飲料:卡布奇~~諾 (港覺沒有什麼特別,服務生說客人點餐率高)90元

其實還不錯喝~(馬後炮)哈哈哈!

IMG_2765

因為有了氣泡水~所以我就沒有多點飲料了。最後孕婦是瘋狂的灌這瓶水

IMG_2766

總結:價位中上,貝殼麵菜量偏少,整體還滿推薦喜歡義式料理的食客來體驗!

PINOCOCO 皮諾可可 義式餐廳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號

預約電話:(04)22581455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
加收一成服務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inococo 披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ka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